1、我是大学城的学生,也是那里的常客。 2、随便说两句~~1、人流量可以,但是很多是去逛逛的,因为附近就这么一个商务中心算是比较集中“繁华”;大部分人没有那么多生活费可以老是去买,而且学生族不是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