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我没有以前快乐了

为什么我没有以前快乐了

1、因为长大了,有更多的事需要处理了,懂的多了,想的多了,考虑的多了,成熟了。 2、因为总是在想不快乐,总是在给自己压力,压力即是动力。可是又太把这当回事儿了,觉得自己太努力了,觉得生活太难了,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