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喷河南人(为什么都骂河南人)

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喷河南人(为什么都骂河南人)

1、我始终觉得河南之于中国犹如中国之于世界。 2、人口总数最多。 3、GDP前茅,但人均不行。 4、农村问题是关键。 5、所谓的民众素质。 6、性格以及处事思维。 7、当然还有外界的种种看法。 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