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咳咳…呃这个挺难办的…听说二十八号很牛B不知道怎样…人偶毕竟是人偶,并不是有脑袋可以跟你配合的,就算是刷悲鸣它也有可能会被秒掉啊…我看还是拿个人偶来引怪当炮灰的好…一个高级人偶用来刷这些图根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