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你们小区有光纤资源才行的,不用自己申请,你们小区有光纤资源后,电信自然会找到你问你要不要升级。 你不用懂是怎么回事,你也不用大电话给他们,到时候他们自己会来的,他们来以后会告诉你怎么用的 电信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