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i模拟器按键设置

wii模拟器按键设置

1、首先我们打开wii模拟器dolphin,在菜单中找到“wii控制器”;2、wii控制器配置窗口,选择第一个“设置”;3、把“挥舞”、“倾斜”都设置成对应“UJHK”,这个是为了玩类似控制平衡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