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争机器1配置高吗(战争机器1配置高吗)

战争机器1配置高吗(战争机器1配置高吗)

1、集成显卡不可能玩战争机器,5000+ 8600GT 2G内存,玩起来都不算特别流畅,这游戏是从X360上移植的,虽然是07年的游戏,但配置要求还是比较高的。 2、战争机器 要求还是有点的,当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