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仁电饼铛2008H怎么样(利仁电饼铛最老式款)

利仁电饼铛2008H怎么样(利仁电饼铛最老式款)

1、我的是立人的,但不是2008H,是2008F款。效果很好。不管是哪种型号。仁都是磁悬浮的。煎饼不需要反过来,非常好用。我每天早上用它们做早餐。 2、刚买的2008H款,2008F款也研究过。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