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银行的好处有两个,坏处有三个。 好处是,一,操作方便又简单,不耗费时间,内容又丰富。 二,手机银行操作不收费。 坏处是,一,手机随时要有电,没有电就不能操作。 二,要牢记密码,忘记了密码不能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