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连蒙妮坦怎么样?挺好的。 蒙妮坦是行业名校,我也是在那学的,毕业分配工作后,我们单位里也有别的学校毕业的,但领导都说蒙妮坦的好,也没啥乱收费的,都挺好的明码实价,没啥隐形消费,而且报名费包含在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