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过年或者是有喜事我们都会用大红色的利是封封上一个大红包,那一般我们封红包的时候我们封多少好呢?说起来,封红包也是有一定讲究的呢,在中国,我们一般都会比较喜欢用一些比较吉利的数字,一些比较有寓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