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一般来说,脱机使用打印机有两种情况。第一种是如果打印机是用来本地打印的,可能是打印机没有打开或者线路连接不好,打开或者重新连接就可以了。 2、第二个是如果你用的是网络打印,首先要看能不能本地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