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个人认为 大号杀小号 纯属 蛋疼!无聊!闲的晃!人格扭曲!这几种人。 2、 有人是心烦没地方发泄 有人是FBCD了 实在太闲的晃 也有那种小时候练级被对方大号杀过的 报复心比较重!例如多数天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