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师是个好学校

一师是个好学校

《一师是个好学校》是谁说的?应该是毛新宇。 网上有他的“书法”杰作,令人震憾,可以看一下。 “一师是个好学校”是什么意思?孩子下半年上一年级了,送到村里的一校一师的学校好,还是送到镇上中心学校好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