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已经被录取了,应该怎么样子才能退档?

如果已经被录取了,应该怎么样子才能退档?

都被录了你怎么退?一所学校录取相当于之后所有的学校全部退档,你不去被录上的学校读你就没大学读了,就这么简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