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其实很简单,起义里帝国的战役是盟军指挥官打的。 2、这时帝国已经投降,以正常逻辑来说,向盟军驻日指挥官负责的应该是日本级别较高的人物。 3、这才能体现出占领军“太上皇”的身份。 4、所以王子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