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实验分校就在原来的老校区(人民路7号),北校在花园路汽车北站那里.两个学校都不是鼎尖的学校.如果比一下的话还是实验分校好吧:由于11的新校在东开发区,很多老师都不愿意去,所以就留在了实验分校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