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方法一:第一步: ctrl+f 就是看网速的,改装很需要网速,网速不一定要多快,一定要稳定不能跳频, 一般20最好,在网吧改装一般在10到15之间。 2、第二步: 换班车 有的人也喜欢换新手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