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1.37也太古老了吧,我没用过,但是后面版本我几乎都用过,最新的是1.75,不过老是提示联网,所以现在我用1.61 ,你可以去论坛看看,目前差不多都用1.61的,熊猫挺好的比其他的强多了,不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