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您好:只有在p、n两档时才可发动车辆,从p档摘出排档杆必须踩住刹车。 2、n档启动的使用是当车辆发动后直接向前行驶时,可先接通电源(不打着发动机),踩住刹车拉到n档,再点火,之后挂入d档直接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