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什么人看过日本电影《只是爱着你》,是一部悲剧吗?

有什么人看过日本电影《只是爱着你》,是一部悲剧吗?

是悲剧。 长不大的女主,自卑的男主在开学那天相遇.由照相而开始,由照相而发展,也由照相而结束.故事很简单,女主为了长大,不理会自己的病,拼命地长大,希望长大后与男主恋爱。 她恋爱了,她也长大了,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