厦门女人的优点和缺点

厦门女人的优点和缺点

我是在北方生活很多年,前两年搬来厦门的,最喜欢这里的空气蓝天,房价长的的确高了,不过租房子很便宜,厦门本地人看中的岛内对我这个外来人倒不是很有吸引力,岛内住的很拥挤,看那些房子离着马路那么近估计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