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阳医学院是二本院校,专科和本科在同一个学校内,离沈师,辽大,沈航,都很近的,宿舍条件还可以,我是九号楼的,我们学校九号楼跟十号楼是地热楼,冬天很热,都穿吊带,其他的楼都是老楼,暖气的,也不太冷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