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呵呵,我是老校区经济管理系的。 2、江淮去年出了计算机专业并给了计算机系,其它都搬到了新校区。 3、城南条件的确比较破,不比新校区,这里六个人一个宿舍,空间比新校区小,而且东西也旧。 4、至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