属于副科级待遇。四级主任科员是职级,一般只享受副科职务层次的工资待遇,不享受副科职务层次的政治待遇和工作待遇,三级主任科员也同样如此。 原副主任科员是非领导职务,现在已经没有了,一般会套改为四级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