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电视剧《仙剑二》不拍的原因有很多,以后也绝对不应该拍。官方说是因为仙剑二的剧情不强。但这不是主要的。 2、剑二的游戏上有很多差评,剧情本身也不好。拍出来估计没多少人喜欢,不如不拍。 3、在仙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