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这一集是为了解释主角获得复活药的来历,如果先看oad,再看《散华礼弥》的话。 2、可能会感觉好一些。...
1、结局他改漫画的剧情了,其实是礼弥对香菇君感情的表现,因为僵尸没有心脏,代替那种感觉的反应(心跳加速)就是胃袋,所以礼弥想吃了香菇君。 2、全LZ还是去看漫画吧。 3、动画比较多原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