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额,自然环境还不错拉,在半山腰上。 2、但是周围很荒凉,没有任何店铺,附近只有一个小小的水头村,只有一班814的车路过那里。 3、教学楼还好,听说女生宿舍有空调,男生宿舍没有,不知道是不是真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