恨一个人,是因为爱的太深了吗?我赞成这个观点,没有爱哪来的恨,也就是说爱过了,伤心了,也就有恨的存在了!不过,时间是最好的良药,可以抚平一切爱与恨的伤口,若干年以后,再去回想起当时的伤与恨,真的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