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动仪是东汉的科学家张衡发明的,张衡之所以会发明地动仪是因为当时全国地震频繁,给人们的生活造成很大的损失。张衡亲身感受到这种痛苦决定要研究一种仪器来掌握地震的动态,经过长期的研究在阳嘉元年(公元......